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Monday 29 August 2011

俺 第一次推荐好书

最近发现了一本不错的书==卡内基 的 “如何停止忧郁 开创人生”
诶诶诶
别离开!
我懂你们看到这种鸟书名
就知道是那种每次在书店啦书展啦那种什么狗屁励志书

这本书就像一个课程
整个就能让你用正确的方法让你解开忧郁、乐观起来(我才看几面蛤不要问我怎么样解)

毕竟我觉得
忧郁这种东西在这个年代非常普遍
而他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心灵 甚至健康

我也小小上网查过了
能那么全面地告诉我们停止忧郁的方法的 汇集了很多资料的 就是这本书了

好啦!
我懂你要睡着了!
十多块罢了啦!
买来看搞不好会改变你的人生叻
不好就丢掉啦 哎哟~

到此
祝幸福


4 comments:

  1. 又有更新了~爽掰掰陶醉中=]

    ReplyDelete
  2. 不如看FBI教你读心术吧!或许你更喜欢这个

    ReplyDelete
  3. 阿哈哈哈哈小猴我记得你跟我讲过这本FBI!!!
    好啦锁心下次跟你借来看

    ReplyDelete
  4. 哇读心术!我们可以一起读心理学了我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