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梦一场

说到梦
最让我难忘的梦有三个
1)在周来的战争-经历了这个梦 我完全能体会到那种战争的恐怖 随时炸弹会在你旁边爆开 然后石子四射 打得我全身是伤。战争的地点就在katerina hotel附近,基本上那酒店已被炸的剩下基本结构。 那时,我欲哭无泪。战争的感觉,我体会到了!!
2)Tsunami-这个海啸的地点很神奇,是在宽柔中学,那个海浪卷起了我记得有。。好啦 又是katerina hotel那样高 真的 很!恐!怖!那种来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 可是 不懂做莫 我竟然逃脱成功。总之那种恐怖我真的体会到了!!
3)   我有了一对双胞胎孩子 (~~latest~~)-这个是最囧的梦了,就发生在昨晚。那种有了孩子的感觉是让人又兴奋又害怕的。我现在还记得那两个孩子的长相,还挺帅的。重点。。重点来了 他们一生出来就有染头发的-.- 干!好学不学!总之孩子的到来很让我很无助,我又没有经济能力,又不要麻烦父母那种感觉,我真的体会到了!!

有时,我不懂梦代表着什么或是要给我什么启示,但,请相信我,他绝对丰富了我们的经历,而且比4G电影更精彩。

6 comments:

  1. 我没有老婆 自己生 可以吗=.=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看到"还挺帅的"我忍不住笑了 XD 而且有染发!
    或许要给你的启示是珍惜生活,三思而行之类的~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的三思而行挺有意思的XD

    ReplyDelete
  4. 头发不一定是染的~也许暗示你会娶到洋女人!!!去英国好好奋斗好好努力xDDDDD

    ReplyDelete
  5. 你的梦怎么都那么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