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Saturday 27 August 2011

温柔的叛逆

别人用右手
我左撇子

别人热爱苹果
我偏爱索爱黑莓

别人唱歌把词记得滚瓜烂熟
我唱歌一定只记得曲连歌名也不管

别人拉小提琴弹钢琴
我不辞劳苦背着比我还重的大提琴

别人狂追城市猎人(竟然包括我姨丈!)
我故意不要看

别人画画都爱维妙味巧(请原谅我忘了怎么写)
我搞印象派!噗!

别人结婚钻戒洋房
我可能会裸婚(喂!女嘉宾们你敢关灯!只是可能!!)

别人把番薯放在烤箱里烤
我。。可不冒这种生命危险 啊哈哈哈啊哈。。。。。。。

10 comments:

  1. xuanyi:哈哈 谢谢!这些都是事实啊!
    jiahao:啊~~对对对对!!!

    ReplyDelete
  2. 最后一个我很想tag饭饭

    ReplyDelete
  3. 哈哈好笑哦.什么是裸婚?

    ReplyDelete
  4. shiwei:tag 不到tag不到 plek
    yuhui: 听起来像脱光光结婚但不是的!http://www.hudong.com/wiki/%E8%A3%B8%E5%A9%9A 看这个就懂了

    ReplyDelete
  5. 竟然直接 对范姐不敬呢 戚戚

    ReplyDelete
  6. 很壞 竟然逼我出馬留言 xD FANNJIEJIE

    ReplyDelete
  7. 你。。浪费了一个番薯还是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