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Balik kampung... oh oh oh balik kampung....
没错
佳节快要来临了
而我这个拜五就停工了
基本上在以为工作快要完成的时候
老板再次改了一些东西
又造成了十分rush的一天
我立誓要在我离开前把图赶玩
话说:“Engineers should complete their work with integrity and commitment!"  囧

呼。。

其实
我很庆幸我有工作
因为在一没工作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
越想越远。。非常远。。
想通了就充满power
想不通就失眠
就是这样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染上了这种想太多的毒瘾

为啥想太多
因为就是想不通一些事
越用心
反而自讨没趣
越失望

我希望我会有那个荣幸
遇到一本好书 (相爱其实很简单?!)
或是一位好人  (开箱?!)

有可能是这次的经历

让我

真正了解我自己

我相信
一个非常了解自己的人
不管什么风雨来
都不会飘荡的。



5 comments:

  1. 我相信
    一个非常不了解自己的人
    只要风雨一来
    就会飘得无影无踪~

    ReplyDelete
  2. 猛阿!!文采强悍!!
    想通了就power!!真是对了这个!

    ReplyDelete
  3. 文采都高三给你熏陶出来的啊李同学

    ReplyDelete
  4. 未来的engineer来报道!xD *举手

    ReplyDelete
  5. 饭同学。。我猜。。。(*抓下巴)Chem engineer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