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不用太想我

去了好几趟吉隆坡趴趴走
做了一回义工
赶了好些报告
喘口气时
又要下新加坡参加婚礼了
好忙
感觉挺好的
真挺好的
真的好充实的生活

但我知道
这样还是不够完整的
毕竟还是一个人

不过
不完整可能比较美吧

想说
我很忙的时候
不要太想我
你也并不孤独
因为在我忙完睡觉前的那一刻
会很努力的
想着你...



5 comments:

  1. 哇你很甜言蜜语咧!

    ReplyDelete
  2. 你代表你们,大家! 哈哈!

    ReplyDelete
  3. 少来!你没有写们!华语来说,指单独一人!

    ReplyDelete
  4. 哎哟 很多个你的意思啦 真的 我怎么会有单独的对象... 你知道有时发春一下忽然想写这种东西但没有对象啦

    ReplyDelete
  5. 哈哈~不要假假想要狡辩~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