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一个人只要勇敢点 还是可以很快乐

最近

忙着课业
也忙着玩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够两样兼顾的人

我尝试

当然在尝试过程中
有点累是难免的

别人称赞我能玩又能读时
我是快乐的

这是快乐
还是虚荣?我分不清

我常告诉自己
做什么事都要画一条线
我可以在那条线上面浮动
但我有我原则
不能越线

就这样啦
加油陈阿所

×题目只是个即兴的东西别太在意文不对题

6 comments:

  1. 阿cap终于Update部落料,期待已久了呢
    快考完试快见面吧=)

    ReplyDelete
  2. i admit ur caption attracts me to read! btw. i love this:我常告诉自己
    做什么事都要画一条线
    我可以在那条线上面浮动
    但我有我原则
    不能越线
    goodluck!

    ReplyDelete
  3. 哈~真的~你的标题真的有一定的吸引力~可是严重离题~哈哈~

    study hard and play hard=)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超级离题!哈哈~
    读书加油玩乐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6. 线是自己划的 怎么浮怎么跳都很随性!!
    明晚请支持liverpo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