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Sunday 16 October 2011

希望不要世界末日 让我去一趟英国

最近就真的是忙了一点
就那么一点
因为
我还是有很多闲暇去想我year4要怎样的路
也不算是太早想啦
因为今年就要决定第四年要MEng 还是MSc了

基本上对我来说就两条
1)直接四年本地读完拿MEng 搞定(因为死nottingham不让我transfer)
2)选择year3毕业 再继续出国拿一年MSc

一定有人想问这两样东西有什么差别 总之在employer的眼里都一样
在教育领域MEng是undergradute master MSc是postgraduate master
你们就把它看成一样好了
重点是
我比较想选择第二个
(当然啦 出钱的又不是我)

当然
你们懂的
选择了第二个就会在脑海里开始编织美梦
开始找一个有MSc又不错的大学
找着找着
发现在civil领域不错的大学有一些
撇开顶级cambridge oxford Imperial london college不说
在这领域好的有bath bristol southampton shefield
再下来就很好选了
因为除了southampton其他的都没有我要的MSc course 哈!
其实还有死nottingham在内的 看我两年后会不会对他改变印象咯
而且soton有senior也可能会有中学同班同学!

好了
梦做完
现在好好努力吧!:)
来个热血的S! LOL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