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今天洗牙去

今天洗牙去
洗牙不是重点
我问医生我需不需要绑牙才是重点
他说呢
看我咯
我的情况很特别
绑了反而上唇会凹进去
更丑

我都说了咯
上帝给我牙齿的位置有它的理由的
意在让我比较帅有没有
干嘛去绑
花钱受罪又变丑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有点骄傲的意思

对了
想说
最近买了耳机
听歌特爽
原来听歌可以那样爽
特别是那首"人海中遇见你”
好听到毛都站了我说

哈!
就酱
下星期四回森林了
不要想我
我要乔装成sakai了
拜拜~~

5 comments:

  1. 竟然跟界旬一样去洗牙!!很贵!!
    耳机借我玩不如!

    ReplyDelete
  2. 啊!我妒忌了! 我要打爆你的牙齿!

    ReplyDelete
  3. ztao:可是定期要洗不是哦 要那个的时候也不碍事
    shiwei:欢迎欢迎XD

    ReplyDelete
  4. 顶楼跟一楼很幽默,尤其是二楼 XP

    队长的blog好看~

    ReplyDelete
  5. 很骄傲!妒忌了!!!
    harlo~saka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