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好大,所在意的事变得好小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我回来了

基本上我已经舟车劳顿了八小时 (汽车+飞机+巴士+快铁+巴士+汽车)
我也没欲望打很多
就想说
其实Kota Kinabalu真的是一个咱们西马人值得一去的地方
不很繁华
就是有那种我们这里没有的人情味
也算得天独厚啦
背山
面海
一个退休的好去处

看看海
看看山
自己多么渺小

在那瞬间
什么圆的方的都可以拿了

(详细的分享要看我过后有没有那个热忱分享  还有记得support Nasi Lemak 2.0噗!)

7 comments:

  1. 你和jiahao一起去的?

    ReplyDelete
  2. 问题雷同楼上
    还有关于圆的方的可以拿这句 求解释

    ReplyDelete
  3. 预知更多详情,请到电影院支持Nasi Lemak2.0 XD

    ReplyDelete
  4. pc:对啊,还有我们的coursemate
    ztao:反正就是什么都可以接受的意思 顺便去看下我po的那首歌你就会觉得有点好笑了

    ReplyDelete
  5. 紫馨应该比较喜爱这个文章~

    ReplyDelete
  6. 他爱kk人多一点 kk有很多sino kadazan (华人混kadazan)很漂亮

    ReplyDelete